微信订阅|
新闻热线:025-84707368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快报

徽州区橄榄球队代表黄山市出征“安徽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橄榄球比赛” | 古徽州 新生活 | 皖美夏日

发布日期:2026-06-28 14:28:14
来源:嗨徽州
责任编辑:citer
分享到:
核心提示:已关注 关注


2026年6月28日清晨,徽州区橄榄球队一行30余人在岩寺小学集结,正式启程代表黄山市参加安徽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橄榄球比赛。


欢送仪式上,黄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胡梅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宣红燕,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学继,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曙宏,徽州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孙睿,徽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紫霞,徽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余荐鹏,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军等到场为队伍送行。


徽州区橄榄球队是在市、区两级体育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支持下,于2024年底依托岩寺小学初步组建的。队伍由30余名队员组成,以岩寺小学在校生为主体,并吸纳了区内其他学校的部分学生。经过近两年的刻苦训练与不懈努力,球队于2026年5月初以黄山市橄榄球代表队身份参加安徽省青少年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一举夺得全省青少年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男子丙组第六名、女子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出征省运会,徽州区橄榄球健儿们将再度代表黄山市,踏上更高水平的竞技舞台,力争展现黄山青少年的拼搏风采与体育精神。



编辑 | 章敏

初审 | 汪建

复审 | 闫艳

终审 | 江紫霞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扫我关注!
已有9条评论,共70人参与